木夏

新葵日小段子(?

葵覺得新最近似乎瞞著他什麼事。

表現出來的就是比平時更加電波,還有就是偷偷地搜尋什麼的關鍵字吧。

會注意到是因為某次工作結束之後,葵收拾好東西轉頭發現自家搭檔神情專注的看著手機,叫了好幾聲都沒反應,最後是他拍了拍對方的肩膀,新才從思緒中抽離出來。

之後葵就常常看見新低頭滑手機,是個論壇的樣子,刷著刷著就會悄悄地抬起頭來瞅瞅一旁的葵,接著又繼續刷。

即使問了也會被轉移話題,葵也就放棄追問,頂多在新不知道第幾次瞅過來的時候小小的惡作劇了下,扮鬼臉什麼的。

唔,當時新的反應還挺有趣的。

而到了今天,新心不在焉的叼著一罐草莓牛奶,連喝完都沒有發現,維持著這個姿勢並毫不掩飾的盯著葵,半晌,他開口:「……葵。」

「嗯?」

「……今天是四月五日。」

「嗯?怎麼了嗎?」

「是我跟葵的日子喔。」

「是喔……欸?!」

「是我們的日子喔。」新強調,「所以我決定今天要跟葵來一起慶祝。」

「……喝草莓牛奶甚麼的嗎?」

「好過分啊葵,原來在你眼中我滿腦袋都是草莓牛奶嗎?」

「不是嗎?」葵忍不住笑了。

「還有葵喔。」

「是是,那麼腦袋裡面不只裝草莓牛奶的新想怎麼慶祝呢?」

「……草莓牛奶?」

「啊哈哈哈,那我們回去路上再一起想想要怎麼慶祝吧。」

「喔———!」

#END

>各位新葵日快樂?XDD突然想起今天是新葵日,趕緊擠了短短一篇出來(#

>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日常就夠甜了,節日什麼的我想不出什麼比日常還甜的東西(好啦其實就是腦袋當機

>明明是連假我卻事情比平日多(遠目

感謝看到這邊的你❤

评论
热度(12)
©木夏 | Powered by LOFTER

新葵可逆不可拆
双队长推